close

 

2013年5月6號

是你入伍的日子

也是金鐘雲邁入人生第3階段的日子

 

從2011年末 剛上大學的時候

認識SUPER JUNIOR-M

漸進的認識了SUPER JUNIOR

剛開始看到不起眼的你時

心裡不解地想著說

為什麼你的聲音會是SJ的第一名?

曹圭賢溫柔安撫的嗓音呢

金厲旭高昂清澈的嗓音呢

 

直到看到你在不朽的名曲2比賽"痛愛"這首歌

不是因為他是第一名

而是這首歌讓我真切的驚到感動震撼到

也是從這裡開始

我的人生從此有了藝聲、金鐘雲的影子

 

 

飯了不多不少快2年的時光

每天都有你的身影存在著

從一個懵懂無知到註冊論壇 噗浪 痞客幫 百度 FB專業 微薄 推特

一點一滴學會的通通都是為了知道更多你的消息

也從一個不敢讓媽媽知道喜歡韓國的偶像團體自己存錢買周邊買了都偷偷藏著

知道金鐘雲藝聲是誰周邊買到媽媽問說箱子裝不下了吼看你怎麼辦哇哈哈的地步
(題外話了)

 

 

 

或許我不是老飯

不是在你2008年不小心摔下台時哭泣

不是在你2010年忙碌漸漸火紅時開心

不是徹頭徹尾跟隨著你飯了7年這麼長時光的ELF

我依然會在看視頻時心疼你為你掉淚

依然會在6輯出時努力在歌曲中找尋你的聲音

依然在你開心笑得像隻貓時也上揚我的嘴角

依然在你提到家人難過掉淚提到剛出道時的沒鏡頭時想心疼的摸摸你的頭

依然感謝從頭支持你讓你開心讓你不孤單的fans

 

 

 

五巡時

在外接到朋友打的電話

你跌倒了 跌的還不輕

我整個人愣住了

眼淚也隨之潰堤

 

我不知道你會有多愧疚

會有多覺得對不起支持你的人

會有多懊惱 在你最後的舞台上發生了無法掌控的事

但我知道

所有的雲妖

都很想很想跟你說

別哭了

你掉淚會讓我們更不捨

更不捨你離開我們

更心疼你這個傻子

 

 

很多人問我 我也捫心自問過

為什麼喜歡他 喜歡他什麼

想了很久

我到底喜歡你什麼

喜歡你有時低沉有時高昂但都能撼動人心的嗓音

喜歡笑起來有著貓咪笑般的容顏

喜歡你抽風搞笑時的舞蹈

喜歡你短短的手指

喜歡你孝順顧家的心態

無法說清為什麼喜歡你

貌似只要是你

就都喜歡

 

 

 

說了這麼多

只是更確定你在我心裡的地位

這幾天看過了無數的

2年而已,我等你

本來一頭熱的跟進

後來仔細想想

2年後的我在幹嘛? 在哪裡?

迎接畢業 要去臨床

我不知道這2年來會發生甚麼事

也不能輕易地下承諾說我一定等你

但我很肯定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在你重返舞台之時

我依然會在台下或電腦前為你加油 為你開心

 

 

有種想要把你的不安全感給掐死

不要擔心2年過後

當你抬起頭來往後看

會有許許多多無數的雲妖在等著你

等著2年過後

等著你的歸來

 

 

 

說好的不哭似乎沒法達成

哥阿 我真的很不捨很不捨很不捨

 

我們都在這等你回來 

金鐘雲 

等你回來

再繼續當大家的藝聲

 

김종운 waiting for you

 

 

 

예성 我的信仰

 

 

arrow
arrow

    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