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黑

註冊痞客快半年    黑決定來寫文了!!!

先來個小小的自介

痾...我是一個迷妹

迷的和追的只有
SUPER JUNIOR 這一團而已

看到這  不是ELF和對SUJU沒有興趣的可以先按右上方的X了 

因為黑的文除了黑的閒言閒語之外  就幾乎是有關他們的文了 

 

 

 


 

 



再來再來

而在SUJU的眾多美男中黑攤上的就是    藝聲  啦 

所以黑的文章主要都是以他為主角囉~~顆顆顆

  

黑都叫藝聲OPPA 為    金桑桑  ~


阿不過...

黑有個小小的禁忌=__=

就是 不准 叫金桑桑     大頭      (阿~~黑叫了...)

 

 

看到了吧!!!!

不 要 讓 黑 在 我 的 部 落 格 看 到 這 2 個 字 . . .

不然我會爆衝想打人


至於囧這個字麻... 看情況

如果在金桑桑認真表演時   我會爆衝XDD

阿如果在他無意識又露出這個表情的話......

那就隨你了~~((攤手

 

還有還有...

至從黑迷上SUJU後......

黑發現自己原來也有小小的BL魂   XDDD

其實大部份的配對(官配 非官配啦)

黑是都沒啥特別的感覺

不過不過

黑最最最最愛的配對就是  


圭雲   啦~((灑花



看看金桑桑這個嬌羞的小媳婦配上溫柔腹黑的曹圭

絕配啊!!!!!!!!    


小小BL魂爆發了XDDD


好啦~
總而言之


黑的文章會寫

黑的閒言閒語  (某人的碎念)

金桑桑  (可愛的藝聲OPPA)

開箱文  (燒錢啊...)
 
小小BL魂  (雷者誤點阿!!!!!)



以上這些~

恩...

有要多得再補XDDD


也希望能多多認識有和黑相同興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