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


SUPER JUNIOR 利特 藝聲 晟敏 東海 圭賢 這5個成員


為韓國 START 1 8月份雜誌進行拍攝


下面這3個影片是成員們拍攝雜誌時的側拍影片

 



 



 



也正是讓黑馬上奔去團購的主要原因 

看看裡面的的每個片段都美得像圖一樣

很好截圖XDDDD

尤其是金桑桑




 1       






2



這2張多美阿~~~

(不過後來知道他為了上鏡頭和拍照好看而減肥減到58公斤讓我怒到想衝去韓國打他)








好啦~

短短的敘述完黑為啥會想買這本雜誌後

正式的開箱文來了XDDD




3  

這是雜誌的封面



一開始主購原本是想用郵局的便利袋寄給我們

後來主購說有海報   



但大小超過他的預期

所以要我們補款...... TAT





星期六貨到我家了~~~~

他外面長這樣

4  

長長的便利箱

當時我還傻傻地想便利袋呢??

怎麼沒有同時和海報一起寄到呢??   


後來打開發現我錯了... 

他是一起來的!!!!




話說我嚇到了...

START 1 超大一本!!!

IMG_2791  

白白的那張是A4紙...

對比一下

超大本的~~



海報是夾在雜誌裡面


7  

正面~

IMG_2792  

背面~

(曹圭的臉被我拍得有點猙獰...迷阿內...)




雜誌內頁總共有 47 頁

一開始是介紹一些衣服 鞋子阿啥啥的

從第18頁開始才有 SUPER JUNIOR


一開始的照片就是海報正面那張

所以我就不拍了~~




9  

這是翻過來的第一張圖



裡面有每個成員的圖

10  

利特!!

騎腳踏車好可愛~



11  

藝聲!!

這..張..真..的..好..漂..亮...((擦鼻血



15  

東海!!

真心被這張照片的笑容給萌到了

尤其是上面那張~笑起來好可愛~~好想捏一下~~~



17  

晟敏!!

白髮的他真的很帥

褲子粉紅色~~顆顆





中間其實有許多它們的圖

但黑只拍了幾張 顆顆~



18  

喝紅酒!!!


19  


這張...

其實黑不懂他內文在講啥...((汗

黑的韓語無能...

只能看美美的圖而已...((跪



20  

看到這張真的很想從他的頭巴下去

讓麵進到他的嘴裡

還減肥??  哼哼哼



  

而在雜誌的最後一頁

算是拍攝花絮吧


23  

看到這張圖有種莫名的喜感

你們2隻在幹嘛??

動作都一樣XDDD



25  

金桑桑你是在跟那個姐姐要電話嗎????

人家一臉驚恐樣XDDD






好了

開箱文就到這了

原諒我第一次寫開箱文  文筆沒有很好 

很多地方也沒有很詳細... 



啊我回去看大部分也都在講金桑桑...

對於其他成員抱歉了ˊ____ˋ






顆顆~

或許有人會有疑問

奇怪成員介紹那怎麼沒有曹圭的圖??

那是因為...




黑要拿來寫圭雲的!!!

不接受的人別誤闖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T 1 開箱文
    全站熱搜

    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