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隔了20天才來寫文XDDDD


最近黑在忙超坑錢的SJ限量套卡...

換卡換到連看到在樂天CF的花絮中大大粉紅的圭雲都沒來更文

就知道有多忙了~~ (路人:你屁!!明明就是你懶!!!)

 

 

好啦~

這次要寫的就是SJ的官方套卡!!!


本來預計要在7月初發行的官方套卡因為6輯的回歸

而延到8月中才發行


 

 

這是SJ套卡的詳細資料




21207275640309_781    

 

(圖轉自 韓利塢)

 


一盒裡面有10包+一個磁鐵+3個保護套

1包裡面有5張卡(不包括封面卡)

 

 

 

 

下面的是每個成員的封面卡~

IMG_3204  

 

說到這我就要哀怨一下了...

我拿到興奮拆開的時候

一包一包看

有圭賢 晟敏 厲旭 東海 銀赫 利特*2  神童  希澈*2.............................................

 

.............................

 

 

藝聲 的呢???????

 

 

頓時有種想哭的感覺...

怎麼? 我就這麼沒有抽本命的運?? 

 

 

 

帶著哀怨+忐忑不已的心情拆開每一包

 

 

好..很好...非常好.....

 

金鐘雲  !!!

你的卡整整有13張(加封面卡)

而我只有拆到3張!!!

 

50張裡只有3張!!!!!!!!!!!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因為這樣

讓我接下來那一個禮拜陷入和人交換卡的緊繃狀態中...




在經過整整一個多禮拜的摧殘+折磨

 

 

 

崊北終於把你的全集到了!!!!!!!!!


 


IMG_3197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

我集完你的就此生無憾了!!!! 

 

 

 

 

在集的過程歷經千辛萬苦(?)


尤其是這2張特卡

IMG_3203  

 

這張是3D卡

超難換阿這張!!!!!

原本有一位親有

但因為一些太XX的原因="=    後來沒換成

接著有一位可愛的國中小妹妹(海妖)有這張

人好又客氣~~ 

因此我用1張拼圖卡和1張東海四輯卡跟她換了!!!!

(我們換完後到現在還有在FB聊天呢~~)


 

接著這張


IMG_3201  

 

亮面印簽卡啊!!!

開始交換的那一個多禮拜完全沒看到有人拿出這張卡.......

直到上個禮拜那個可愛的海妖妹妹跟我說他有看到這張

立馬衝去留言!!!

 

不過剛開始對方親給我的消息是說有人比我早詢問這張...

她要等對方回覆

如果對方不要換再和我換

.................

看到這心涼了一半...

因為對方不換的機率近乎為0阿!!!



心灰意冷的海妖妹妹講完後關電腦滾上床去睡覺...

 

等到隔天打工回到家開FB後發現了一個烏龍...


海妖妹妹留言跟我說


" 欸姊..我發現你說對方再等人回復...
   
   那個人好像是我欸.. 因為那時想說先留言幫你問問看... "





!!!!!!!!!!!!!!!!!!!!!!!!!!!!!!!!!!!!






我整個炸開鍋的超高興啊!!!!!!!!!!!!!((尖叫


於是最難換的也給我換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完藝聲來看看我經過換完後剩下的



IMG_3205  






拼圖卡我只有完整集到這款

 IMG_3206  

 

超愛藝聲穿那件白衣服~~^0^










團體的2張卡

IMG_3208  







 

 

接下來是私心的KRY時間~~~



IMG_3211  

 

有集到他們完整3個人的就這4款而已...




 

 

 

再來再來

 

黑最愛的圭雲阿!!!!!!!!!!!!

 

 





IMG_3209  

本來是抽到圭賢和始源

後來換到藝聲後

果斷地把始源那張送給了一位源飯

始源別怪我啊~~((攤手



IMG_3210  

這2張都是黑抽到的~~~~~

好開心顆顆顆顆顆




IMG_3213  


曹圭你的髮型好帥啊~~

 

 

話說...

有位親整整集完 150張 套卡

超強悍!!!

這除了要買3套以上之外

還要有足夠的運氣才行...



A0Fzm7tCIAIZW34 (1)    

(圖轉logo)



 

好啦~~

黑的SJ套卡文就先到這囉~~

大家下次見嘿~~




 

 





 

arrow
arrow

    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